中國香港摔跤總會

HONG KONG WRESLING FEDERATION

特別消息
2019年亞洲摔跤錦標賽4月西安開賽
祝賀中國摔跤協會主席張霞當選國際摔跤聯合會執委
香港首屆國際自由式摔跤比賽將在2019舉行,詳情將稍後公佈
2018年匈牙利摔跤世錦賽57kg級榮寧寧奪冠

2019年亞洲摔跤錦標賽4月西安開賽

  新華社西安2月25日電(記者郭強)2019年亞洲摔跤錦標賽將於4月23日至28日在西安舉辦,屆時將有來自亞洲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500多名摔跤運動員在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遠望谷體育館展開較量。

為督促本次賽事順利舉辦,國際摔跤聯合會副主席魯茲耶夫、技術官員拉米爾與中國摔跤協會主席張霞23日來到西安,對大賽的籌備情況進行了全面檢查。

據了解,該賽事是國際A級體育賽事,也是奧運會積分賽,由國際摔跤聯合會主辦,中國摔跤協會、陝西省體育局、西安市人民政府承辦。這是奧運會積分賽近年來首次落戶陝西。


原文網址:https://kknews.cc/zh-mo/sports/zbarezq.html
 
 
地址:葵芳金龍工廈4期3G
查詢:94164897
Email:
 
 
(c) 2018 The HKwrestling.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HONG KONG WRESLING FEDERATION